星星乎🌟

随缘更
一个励志写出能触动人心的作品的新人作者

四十、三“撕”而后行

  另一边,欧阳辰又是吃足了苦头。秉承着长痛不如短痛,闫邵安大手一挥,迅速帮欧阳辰收回了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……疼……”欧阳辰吸了吸鼻涕,带着浓厚的鼻音、明显的哭腔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不疼”闫邵安于心不忍,拍了拍欧阳辰几乎皮包骨的背,帮他顺了顺气“好了,软度都是哭出来的,快去踢腿,别给我耍小聪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拿了根小木棍,递给了双手叉腰看着孟赟趴青蛙胯的曾尧珏“你去”说着指了指欧阳辰,直接将小木棍塞进了曾尧珏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让我当这个恶人呀”曾尧珏小声地询问道,一脸看戏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”闫邵安立马严肃起来,一巴掌找上了曾尧珏“孟赟这小子看着挺软,但你不了解,他以前胯那受过伤,我怕再弄伤了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”曾尧珏偷笑着,转身去看欧阳辰踢腿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加两块砖”闫邵安拍了拍孟赟,示意他起来,将泡沫砖垫在了孟赟的膝盖下。

  

  孟赟的屁股随即往上跑了一大截,但看着闫邵安的眼神,还是咬了咬牙,慢慢放松往下沉。

  

  闫邵安的手顺着孟赟的大腿肌肉,从腿根一遍一遍顺到膝盖,让他感受着一条条肌肉的延伸,然后放松。

  

  一呼一吸,配合闫邵安纯熟的手法,孟赟慢慢接受着疼痛。好像随着呼气与闫邵安延伸出去的手法,疼痛在一点点转移,从身上抛出。平常最害怕基训课老师让同学们一对一对踩胯,现在看来,好像并没有那么难捱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欧阳辰逃不过曾尧珏的“魔爪”,瘪着嘴哼唧着往下趴,努努力最多就到了210。比起曾尧珏的目标250差得不是一星半点。

  

  过去在大师兄手下哭得死去活来的记忆顿时涌上心头。也不知是刚刚的还没缓过来,还是想起曾经的记忆,曾尧珏还没开始压,欧阳辰便将头埋在臂弯,哼哼唧唧地小声呜咽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牙疼啊,再哼唧,一会让你说不出话来。”看着欧阳辰一副落魄狼狈的模样,曾尧珏气不打一处来,便想上脚踩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受到了闫邵安眼神传来的威慑,曾尧珏立马冷静了不少,练功这种东西急不得,都是一点一点的积累,天生硬的孩子自然要比其他的人多吃些苦。想到准备比赛时欧阳辰天天跟着自己,几乎天天以泪洗面,进步确实大,但自己没什么带学生的经验,弄得孩子也是真的累到不行,没了许活泼的生气。这次还是对他温柔点吧。

  

  欧阳辰当然不知道曾尧珏在想些什么,但也确实不敢违抗,万一曾尧珏真这么做,那够自己疼好几天,于是赶紧止住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孟赟在闫邵安的帮助下,很快就贴了地。没有多痛苦,甚至闫邵安的手法让孟赟还有些舒服,加上本身就比欧阳辰软很多,静静的趴着,努力做到全身心去迎接疼痛,不做声。脸上的泪痕渐渐干涸,消散,留下微红水灵的眼睛,两只白白嫩嫩的手握在一起,此时,乖巧得像只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闫邵安也是平静地坐在孟赟的屁股上,望着教室另一边的曾尧珏和欧阳辰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扣着地胶,指尖泛白,头发从进来的十分钟后就没有干过,光流着泪,一声也不敢发出来。但哭归哭,疼痛是一点也没减少,曾尧珏带着他一点一点逼近极限,又一点一点突破极限。

  

  疼得厉害,疼得他想抓狂,想要将其咬碎般地紧紧咬住练功服,白色的衣服湿了一大片,是一点也不比做动作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不能反抗,不会反抗,顺着曾尧珏的劲往下。欧阳辰记不得曾尧珏往自己的胯跟探了多少次,但结果都是继续坐直,往下压。

  

  双眼早就噙满了泪水,这似乎成了一场无休止的煎熬。疼痛撕咬这他的皮肉,侵蚀着他的直骨,沿着神经爬行,蔓延、入侵至大脑,一片空白,只剩下,一个“疼”字。

  

  胯跟与大腿的韧带、肌肉越来越如火烧一般,起先只是小声地啜泣,再到求饶地呜咽,十几分钟,已是哭得撕心裂肺,想要从泰山压顶般地重量下挣脱出来。理智已经落荒而逃,感性占了上分,带着两分上进,两分委屈,两分无奈,与四分凄惨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差点把我给哭感动咯,但是没有,还是要把任务完成。”曾尧珏打趣道,但还是学着闫邵安的模样给欧阳辰顺气,顺着抚着肌肉。

  

  孟赟听得仿佛再次将自己代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不是好好的吗,小孟,你怎么还哭了呢,不是没有狠压你吗?”闫邵安看得有些疑惑,按道理来说,这种程度的,应该是在他的忍受范围内。

  

  但看了看孟赟视线下的欧阳辰,问了句:“你看他,那你哭啥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样好疼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就情感代入了,想到你那样的时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孟赟使劲抹了抹眼泪:“嗯”心疼得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他,小孟,那你看他哭了。”闫邵安也有些心疼,但更多的,是欣慰,一个学期下来,两小只的感情竟然这么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要保持住,要进步,不然哭的就是你,心疼的就是他。成果会验证你的努力,一起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两人的对话,欧阳辰的哭声小了许多,也不挣扎反抗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教室里安静了不少,只有隐约的“呜呜”声。

  

  指针一格一格,“滴答滴答”地走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都起来打胯”闫邵安从孟赟身上起来,也示意曾尧珏,带着两小只一起做。踢般、控制,进行的得井然有序。

  

  等孟赟再起身,只觉得头昏眼花,星星点点的黑了一片,踉跄了几步,好不容易抓住了欧阳辰,才稳住了身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午大家都辛苦了,辰儿跟小孟都去换身衣服,我们下午再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得到闫邵安的“赦免”,两小只也不顾闫邵安接下来是否还有交代,迈着两条似乎已经不属于自己的腿,以最快的速度,收拾好东西,迅速挪出来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留下闫邵安与曾尧珏两人,先是一愣,然后相视一笑“哈哈哈,尧珏啊,想当年你也总是跟逃难似的挪出这间教室呢!”

评论(24)

热度(4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