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乎🌟

随缘更
一个励志写出能触动人心的作品的新人作者

六十五、好好受着

  许是深信自己并不是块美玉,故而不愿精心雕琢,但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,不愿碌碌无为,与瓦砾为伍。


  “我……老师!您可以先等一下嘛~”眼看着闫邵安就要上前拉住他,让他撑在镜前的矮柜上,欧阳辰急得喊出了声。


  虽然早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闫邵安按在舞蹈室里教训。但距离上一次这么羞耻地挨打,已经过去好一段时间了。这个学期,闫邵安也顾着少年的面子,也就在课堂上动作不到位敲打一下,下来也只是象征性的给点教训,告诉他只打五下;就挨十下。欧阳辰在成长,闫邵安也在更一步沉淀。


  须臾,光滑的肌肤裸露在空气中,少年却感觉如鲠在喉:要自己承认错误,还要一点一点掰开来说,简直比让阎王直接打一顿自己更难熬。


  “许久不打就要上房揭瓦了?”带着微微怒气,低沉的男声传出。


  “不是……”


  闫邵安就这么晾着他,少年的耳朵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。


  “一直不开口,难道说你刚才的认错只是缓兵之计?还需要我来帮你一一列举?”竹板在闫邵安的手上被不断摩挲着。


  欧阳辰听罢有些委屈地咬住了下唇:明明您都知道我干了什么,明明您都清楚我的性格,为什么还要让我自己说出来,我还想说,您是不是故意的,就等着我自投罗网呢……


  “今天是周末,我有的是时间陪你耗。”


  ……(老地方看)

  

  “我见过很多被誉为“天才”的少年的苟安,更何况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见少年不再哭疼,闫邵安拍拍他让他起来:“去换条裤子,太晚了,回老师宿舍吧。还有,记得把汗擦干”

  

  欧阳辰羞红了脸接过宽松的休闲裤。收拾好东西,又极不好意思地趴在闫邵安背上,十五岁的少年就这样任由老师背着自己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的下巴蹭着闫邵安,顶着仍旧红热的面颊,含糊地说着:“老师~谢谢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北风依旧“呼呼”地吹,时而急,时而缓。少年不知什么是天高地厚,自命风流,但他知道,前方是他要闯的路,背后是他所倚靠的老师。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